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9-02  05:30


  猛龙和凯尔特人这对同样在东部首轮季后赛中横扫对手的球队率先开打季后赛第二轮的赛事,双方都希望能够延续他们在首轮比赛中的不俗状态,但从G1来看,凯尔特人显然技高一筹。

  双探花再加上斯玛特以及沃克另外还有全队贯彻下来的强硬防守,给猛龙的锋线及后卫线带去不小麻烦,整场比赛猛龙几乎难以寻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即使在轮换阶段也是如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猛龙全场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命中率只有25%,这样的进攻成功率,想要拿下比赛难于登天;而猛龙的整体高度优势也没有发挥出来,凯尔特人的泰斯出战25分钟贡献13+15的数据,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则是小加的7+6。

  在本赛季小卡离开猛龙之后,西亚卡姆快速成长起来,他是目前猛龙的头牌,但在G1当中,还是发现他很难填补小卡离开的空缺,首战他出战34分钟只有13分进账,本场比赛猛龙如果做出调整,首当其冲就是西亚卡姆必须得打得更具侵略性才行。

  不过首场比赛猛龙也还是有做得好的地方,他们的替补得分以34-22领先凯尔特人,缺少了海沃德,凯尔特人将斯玛特提上首发,球队的替补阵容实力不可避免有些下滑,另外球队轮换也会受到不小影响,这些都会随着比赛的深入而显现出来。

  在猛龙大比分输掉G1之后,机构仍旧对他们做出让分支持,显然还是看好猛龙能够在本场比赛反弹,双方其实实力相当,猛龙首战应对不及,但此役会进行调整,看好猛龙将比分扳平。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