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罚球绝杀热火2-0雄鹿 德拉23分字母哥29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再胜一场在东部半决赛里扩大优势。德拉季奇得到23分和5个篮板,他率队七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密尔沃基雄鹿队疯狂反扑,在终场前4.3秒时追成114平。巴特勒最后时刻错失绝杀,但阿特托昆博被吹犯规,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二战以116-114险胜雄鹿队。热火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扩大为2-0。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3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罗宾逊得到13分,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大洛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希尔得到14分和3个篮板。

  热火队开赛后进入状态较快,德拉季奇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8-3领先。大洛连得6分率队追回8分反超,德拉季奇连进两球,巴特勒扣篮得手,首节还有6分20秒时热火队以17-14领先。马修斯补篮得手,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希罗命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10秒时热火队以35-25领先。阿特托昆博和希尔联手4分,奥利尼克三分回应,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8-29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巴特勒和希罗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55秒时热火队以50-40领先。布莱索突破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阿德巴约勾手还击,德拉季奇在外线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35秒时热火队以63-52领先11分。布莱索回应三分率队又追5分,克劳德命中三分,布莱索突破打3分成功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0-66落后。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希罗得到9分;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14分,米德尔顿得到11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罗宾逊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布莱索突破还击,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克劳德和罗宾逊又各中一个三分球,热火队以75-64领先11分。大洛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逼近,克劳德两罚一中,米德尔顿和大洛又各拿两分,雄鹿队在本节还有4分20秒时追成78平。希罗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阿特托昆博率队连扳4分,伊戈达拉和德拉季奇罚中五球,阿特托昆博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6-90落后。

  米德尔顿和科沃尔合取5分开始第四节,雄鹿队以91-90反超。德拉季奇再中三分,克劳德跑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回应7分再次领跑。阿特托昆博突破得手,希罗和克劳德各中一记三分,热火队以103-93领先10分。希尔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追近,奥利尼克右翼命中三分,巴特勒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热火队以110-102领先8分。

  急于追分的雄鹿队连续投篮打铁,阿德巴约两罚一中扩大优势。阿特托昆博发力连追5分,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雄鹿队以107-111落后。阿阿巴约左翼跳投命中稳住局势,阿特托昆博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克劳德错失三分,阿特托昆博篮下得分,巴特勒失误被断球,大洛快攻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8.5秒时雄鹿队以111-113落后。雄鹿队采取犯规战术,巴特勒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7.7秒时落后3分的雄鹿队请求暂停。米德尔顿投三分造成德拉季奇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3秒时雄鹿队追成114平。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左侧底角后仰跳投不中,但阿特托昆博收不住身体,手轻轻摸了下落中的巴特勒的身体,裁判吹了犯规。雄鹿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维持犯规判罚,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6-114险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