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接受美媒专访:我的故事是奇迹 独一无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在北京男篮打球的林书豪,目前已经回到了美国,近日他接受美媒的专访,表示自己的经历是独一无二的,非常不可思议。



  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林书豪通过个人和团体不断捐钱,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还为亚特兰大市修建了洗手站抗疫。由此林书豪获得了2020年亚太基金慈善领袖奖。

  林书豪表示,希望能在自己退役后为人们提供帮助,“我现在利用我的社交平台,让所做的事情能够更进一步,我试图让人们意识到各种问题,但我没有时间与他们面对面地交流和提供帮助。我希望将来退役后,可以在某些方面为他们提供帮助和食物。”林书豪在接受美国媒体直播连线时说道。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职业生涯的经历时,林书豪坦言,自己的奇迹是独一无二的,“年龄的增长让我离退役越来越近,年轻的时候我每一年都会追求新的目标。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我意识到,我的故事是奇迹,是独一无二的。”

  林书豪进一步解释道:“这并不是说我有多么了不起,我的意思是说,有的人和我一样努力工作,有些人也跟我一样热爱比赛,但是没有谁的奇迹是一直连续出现的,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当年林书豪险些被尼克斯队裁掉,但是他抓住机会掀起“林疯狂”,震惊全世界,被誉为黄种人的骄傲!后来林书豪辗转湖人、黄蜂、篮网等多支球队,在篮网队拿到千万年薪,后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上赛季林书豪来到中国,帮助北京男篮闯进季后赛四强。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