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收拾行李准备返美 数百件物品签名签到手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林书豪和北京首钢来说,本赛季已经结束,林书豪目前正在收拾行李为返美做准备,不过临行前他签名签到手软。



  林书豪本赛季率领北京首钢打出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球队常规赛排名第4,季后赛杀进半决赛,把卫冕冠军广东惊出一身冷汗,最终1-2惜败。本赛季,林书豪场均拿到22.4分5.6篮板5.6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林书豪目前正在居住的公寓收拾东西,准备返美,不过临行前,他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要完成——要为数百件物品签名。

  林书豪也在INS上晒出了视频,他赤裸着上身正在收拾家里的行李,而且房间里堆满了数百件的物品等待他签名。
 
  “看看,我走之前必须要签完这些东西,有球衣、全明星的球衣、球鞋、手册、玩偶、DVD。好几百件了,我必须签完才能走啊。让我走吧!”镜头前的林书豪一脸苦相,“抱怨”签名的东西太多。

  当然,这是幸福的烦恼,正是因为他本赛季表现好,人气高,深受喜爱,才会有这么多的签名需求。

  而对于球迷关心的林书豪下赛季是否继续和首钢签约,来CBA征战,林书豪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届时他会根据具体的情况再做打算。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