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荣膺本季最佳第六人 路威亲自给他颁奖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快船悍将哈雷尔荣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得知哈雷尔荣膺最佳第六人之后,队友贝弗利很快更新了推特,对哈雷尔表示祝贺,“好兄弟,为你感到高兴。继续去证明每个人都看错了你吧。”



  过去两个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的荣誉都归属于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继路威之后,哈雷尔又一次把最佳第六人的奖杯留在了快船队。对于队友当选最佳第六人,路威也是非常高兴。他在今天的训练中给哈雷尔来了一个惊喜,亲自给哈雷尔颁发了最佳第六人奖杯。

  快船队有出最佳第六人的传统,近年来他们在这个奖项上极具统治力。据统计,在最近这7个赛季,5次最佳第六人的获奖者都出自于快船队。其中,克劳福德在2013-14赛季、2015-16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而路威则是在2017-18赛季、2018-19赛季连续两年当选最佳第六人(事实上,路威在2014-15赛季也当选,但他当时并非快船球员)。本赛季,则又轮到哈雷尔荣膺此奖。

  哈雷尔就获奖发表了感言。他表示:“我曾经和过世的祖母谈过这件事,今年她离开了我,每一天都很艰难。我要感谢你们所有人,特别是里弗斯教练,是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也要特别感谢贝弗利和路威,我只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本赛季,哈雷尔场均可以为快船队砍下18.6分7.1篮板。而他的队友路威也可以砍下18.2分,他们组成了强大的替补得分组合。

  在最佳第六人评选中,哈雷尔获得58张第一选票,总得分是397分。而雷霆队的施罗德获得35张第一选票,总得分是328分,排在第二。路威获得了7张第一选票,总得分是127分,排在第三。

更多关于"哈雷尔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