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厦确定第二外援人选 钱德勒与球队再续前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消息称,浙江广厦队在外援引进方面又有动作,他们和美国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已经确定签约。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对广厦队并不陌生,早在2011-12赛季,他就曾为广厦队效力,此番双方再续前缘,能够在2020-21赛季CBA联赛中才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1987年出生的钱德勒身高2.03米,在场上司职前锋。2011-12赛季,当时NBA处于停摆状态,钱德勒决定来到中国打球,并为广厦队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交出26.6分、11.6个篮板、2.3次助攻的成绩单,此后这位能力出众的外援返回了NBA打拼。

  具备在NBA立足能力的钱德勒近几个赛季一直在NBA发展,在本赛季NBA的常规赛中,他共为篮网出战了35场比赛,在场均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5.9分、4.1个篮板、1.1次助攻。但在NBA复赛之前,他以需要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为理由,告知球队不会前往迪士尼进行复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透露浙江广厦队已经和大外援拉杜利察确认签约,钱德勒的加盟,意味着广厦队在外援组合的运作方面迈进了一大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