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加时灭热火总分1-3 字母哥19分伤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成功挽救一个赛点。在阿特托昆博第二节伤退的情况下,米德尔顿挺身而出,全场砍下3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其中加时赛他独得9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雄鹿队在西部半决赛第四战经过加时赛以118-115险胜迈阿密热火队。雄鹿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3。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7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希罗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克劳德开赛后就迅速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帮助热火队以10-2领先。阿特托昆博连追5分,阿德巴约发力还击6分,罗宾逊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热火队以22-11领先。雄鹿队追回4分暂时止血,罗宾逊再中三分,希罗突破得手,热火队以27-15领先。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阿德巴约扣篮得手,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2领先。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单节得到10分,阿特托昆博这一节拿到14分。

  阿特托昆博连拿5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努恩三分回应,巴特勒也跳投命中,这为热火队稳住局势。米德尔顿连进两球追平比分,希尔之后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55秒时雄鹿队以41-40反超1分。克劳德再中三分让球队夺回领先,布莱索和迪文森佐联手6分,雄鹿队在半场前32.1秒时以50-46领先。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0落后。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不过脚踝扭伤的他已提前退场。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0分,巴特勒得到9分。

  米德尔顿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克劳德又中2记三分,阿德巴约也投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8-56反超。迪文森佐和布莱索联手5分让球队迅速反超,德拉季奇和巴特勒合取6分,本节还有5分15秒时热火队以68-65领先。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米德尔顿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扳为77平,德拉季奇和罗宾逊还击5分,热火队又再次领跑。米德尔顿之后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可热火队毫不逊色,连续得分回应,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8-85领先3分。米德尔顿单节狂砍21分,这是自1996-97赛季以来雄鹿队球员在季后赛单节的最高得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罗宾逊率先命中三分,布莱索和迪文森佐分别进攻得手,德拉季奇连进两球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00-92领先。大洛突然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雄鹿队以104-100反超。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分别进攻得手追平,大洛又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雄鹿队再次领先。

  关键时刻希罗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8.6秒时热火队以107-106领先。米德尔顿上篮不中,大洛二次进攻不中,克劳德拿到篮板。巴特勒跳投不中,米德尔顿抢到篮板,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8.9秒时请求暂停。迪文森佐突破上篮造成德拉季奇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9秒时雄鹿队扳为107平。热火队暂停后,德拉季奇的三分绝杀正好卡在篮脖子处,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巴特勒率先突破扣篮,米德尔顿找回手感,连进两球,加时赛还剩下2分钟时雄鹿队以111-109反超。德拉季奇和克劳德分别投篮打铁,大洛造成阿德巴约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43.9秒时雄鹿队以113-109领先。希罗右翼命中三分,米德尔顿圈顶出手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6.9秒时雄鹿队以116-112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希罗保持手感,他在左翼再中三分,热火队在加时赛还剩下3.4秒时追至115-116。雄鹿队暂停后边线发球,伊戈达拉迅速犯规,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2.2秒时雄鹿队以118-115领先。伊戈达拉长传失误,希尔断球,雄鹿队以118-115险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