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硬了!巴特勒30分+5进攻篮板 末节17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迈阿密热火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系列赛继续开战。本场比赛,吉米-巴特勒,13投7中,三分5中2,罚球19中14,独砍30分7篮板(5个进攻篮板)6助攻。巴特勒末节接管了比赛,独砍17分,率队以115-100击败雄鹿,系列赛3-0领先。



  雄鹿贵为常规赛战绩第一的球队,在这一轮系列赛却被热火队完全压制。本场比赛之前,热火已经2-0领先雄鹿。热火队的强大,得益于球队老大巴特勒的发挥。系列赛首战,巴特勒砍下40分。而系列赛第二战,他在最后时刻制造字母哥犯规,完成了罚球绝杀。

  雄鹿一度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在球队落后情况下,巴特勒展现了卓越的领袖气质和坚韧不屈的品格,开始率队凶猛反扑。

  每一次热火队进攻断电时,巴特勒总是能够挺身而出。第三节还剩下7分多钟,巴特勒撤到底角接球,面对马修斯的扑防坚决出手三分命中。6分21秒,巴特勒继续打马修斯,借助挡拆掩护来到侧翼,在失去平衡情况下还是命中一记超高难度的漂移三分。巴特勒的连续三分命中,也帮助热火终于稳住了军心。

  比赛越到最后,巴特勒就打得越强硬。第四节还剩下8分钟,巴特勒又在乱军之中拼下一个进攻篮板然后强起制造犯规,这已经是他本场第5个进攻篮板。下一回合,巴特勒则又是持球强行冲击大洛佩兹,制造了对方防守犯规。

  巴特勒进入了接管比赛的模式。6分51秒,巴特勒完成反击暴扣。6分16秒,巴特勒出手制造米德尔顿犯规,两罚全中,热火反超比分!5分47秒,巴特勒空切内线接伊戈达拉的妙传,上篮再打中。在巴特勒的带领下,场上局势已经完全转向了热火一边。

  比赛最后4分钟,大洛佩兹三分涮筐而出。巴特勒生生从乔治-希尔头上摘下篮板球,同时制造犯规。巴特勒站上罚球线,稳稳两罚全中!2分13秒,巴特勒突破分球,克劳德飙中三分,领先优势来到了7分!最后32秒,雄鹿大势已去,巴特勒2罚全中,带走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