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字母哥受伤后想重返赛场 赛后穿保护靴离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3点半开场的一场NBA季后赛中,雄鹿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通过加时扳回一局。本场比赛,字母哥状态回升,在出战的11分钟时间里他10投8中砍下了19分4板1帽1断的数据,其中有一次三分出手也是稳稳命中。但可惜的是,字母哥在第二节初段扭伤脚踝离场,这也是他仅出场11分钟的原因所在。

  字母哥的受伤出现在第二节还剩10分18秒时,他在突破时扭到了脚踝。据悉,当时字母哥要求雄鹿队绑紧他的脚踝,打上绷带以便于他能够继续带伤上阵。这样的情形无疑鼓舞了雄鹿全队。此前雄鹿队内部普遍认为本场比赛字母哥不会出战,但现在没有人敢把字母哥排除在第五场之外。在赛后,有人看到字母哥穿着保护靴离开。

  让我们回到本场比赛,背水一战的字母哥开场就拿出了如火一般的个人状态连续虐筐,他先是接米德尔顿上篮得手,之后又在强攻不中的情况下自己收板暴扣取分。之后,字母哥再次欧洲步上篮得手。首节最后一分钟,字母哥三分线外张弓搭箭射落三分,这也让他的首节得分来到了14分。

  虽然大比分0-3落后,虽然被很多人认为会被横扫,但显然在字母哥的眼里,雄鹿与热火的系列赛远没有结束。杀红了眼字母哥很快就在第二节再次漂移上篮命中,而在防守端,他又封盖的希罗的三分出手。但很快,字母哥如此的表演还是被伤病所终结,他在再一次突破向篮下时,表情痛苦的倒地,字母哥扭伤了脚踝。

  而字母哥并没有马上下场,他坚持罚完了球,两罚一中后,字母哥黯然离去。好在,字母哥的队友们还是赢下了比赛,让系列赛仍然得以延续。

  据布帅表示,字母哥将会接受彻夜的治疗,至于能不能出战G5,将会很快就有定论。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