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态崩了?伊巴卡洛瑞内讧 绿军替补看到后欢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8日,多伦多猛龙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迎来了天王山之战。这场比赛,卫冕冠军猛龙全程被凯尔特人所压制,最终以89-111遭遇一场惨败。球队大比分输球,猛龙众将心情也很不爽,球队老大洛瑞和伊巴卡之间还爆发了一些不愉快的问题。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12秒,塔图姆强突洛瑞再造犯规,洛瑞抱怨吹罚又吃一技犯。这一个回合,洛瑞因为自己的不冷静,送给了对手3次罚球,对于球队的士气确实是一大打击。

 

见此情形,猛龙内线伊巴卡忍不住了。他冲着洛瑞大喊:“得了伙计!我们都快要输掉比赛了!”伊巴卡随后还指了一下记分牌提醒洛里。范弗利特也走上前与洛瑞交谈,试图帮助他冷静下来。洛瑞则表示:“好吧,那我就不说了。”有意思的是,凯尔特人板凳席的球员们看到对手内部出现了问题,也开始欢呼起来。

 

经过这一段小插曲,猛龙仍然还是没能实现反弹。他们始终落后着20+得分,最终惨败收场,输掉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赛后,洛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完全不同的比赛。现在是季后赛阶段,你得从中吸取教训,做出调整,并继续成长。现在我们已经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了,所以我们实际上就是为了自己在球场上的生存而战了。要么赢,要么回家。”范弗利特表示:“这是最糟糕的情况,我们投不中球同时也防不住对手,今晚就是这样的局面。我们已经别无退路了,只有专注于第六战。”


更多关于"伊巴卡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