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啥进攻总是很有耐心?约基奇自黑:因我跑不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丹佛掘金队在西部半决赛以110-101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把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1平局。这场比赛,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居功至伟。约基奇全场砍下26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还有4助攻3次盖帽,并始终掌控着比赛节奏。

  赛后,天性幽默的约基奇开启了自黑模式。有记者进行提问:“为什么你在进攻端总是能够保持耐心呢?”约基奇则进行了自我调侃:“我之所以有耐心是因为我真的跑不快啊。这是我唯一的选择了。”

  随后,约基奇进行了解释:“当我们进攻的时候,我会慢慢寻找对方防守的漏洞。我确实会打得慢一些,让队友得到更好的机会。我会在自己的舒适区发动进攻。我们在输掉系列赛首战之后进行了调整。所以,我们的投篮变得更准了,转移球和保护球也做得更好了,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挺好。”

  2014年,约基奇参加NBA选秀。当时,并没有太多人看好这个来自欧洲的白人胖子。很多人认为,约基奇又胖又慢,根本无法适应NBA的快节奏打法。所以,约基奇最终也只是在第二轮第11顺位才被球队所选中。

  而约基奇的表现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他进入NBA之后很快适应,并且成长为掘金队的当家球星。今年季后赛至今,约基奇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5分8.7篮板5助攻。季后赛首轮,约基奇带队与犹他爵士打到抢七大战,并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至今,约基奇又带领掘金与快船打成了平局。不过,约基奇在比赛中不幸扭伤了手腕,下一战列入了出战成疑名单。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