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0.5秒绝杀全是OG的功劳 我的传球不值一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多伦多猛龙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上演系列赛第三战。猛龙当家球星洛里在最后0.5秒界外发球送出妙传,助攻队友OG-阿奴诺比完成三分绝杀。猛龙因此死里逃生,避免了0-3落后的绝境。赛后,洛里展示了领袖的谦逊。他表示,这次绝杀应该全部归功于阿奴诺比,自己的传球真的不值一提。



  洛里表示:“这个传球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是阿奴诺比投中的绝杀球。所有的功劳都归于投中这球的人,伙计。这真的是一次非常艰难的投篮,把功劳都给阿奴诺比吧。我就是负责把球传给他就行了。这是属于阿奴诺比的时刻,那一刻真的太棒了。”

  洛里展现了自己作为球队领袖的气魄。尽管他把自己的传球说得轻描淡写。然而,在比赛最后时刻,不少人的发球都会失误,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而洛里在时间仅有0.5秒的情况下,面对着巨汉塔克-法尔的高度干扰,他不但成功把球发出,同时精确地送出了绝妙长传,助攻阿奴诺比完成了绝杀。这样的传球显然是超高水平的。

  猛龙队主教练尼克-纳斯透露,他之所以选择让洛里来发球,是因为洛里胆子大,敢于大胆做事。而洛里则表示,事实上当时最后的绝杀战术是布置给范弗利特的,范弗利特是第一出手选择,西亚卡姆则是第二选择。然而,胆大心细的洛里也非常懂得随机应变。他敏锐地观察到了远端的阿奴诺比跑出空位,最终送出了制胜一传。

  值得一提的是,洛里昨天比赛中防守时还惨遭对手顶撞下体。然而,拥有坚韧意志力的他带着巨大疼痛坚持作战。赛后,洛里也自我调侃:“我拥有着钢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