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仍无法正常起跳 但雄鹿没人敢让他休战G5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在次轮第四战118-115险胜热火,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但字母哥脚踝伤势依然令人担忧,他今天坚持带伤上阵,虽然拿了19分,但只打了11分钟,都没能坚持完比赛。

  比赛结束后,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称,现在字母哥不能正常起跳,脚踝伤势看起来并不乐观。

  沃纳罗斯基也表示:“很多雄鹿内部人士都以为字母哥今天不能打,但他还是打了。所以没人敢让他G5休战。”

  早在G3受伤时,字母哥哪怕走路已经受影响,但他在媒体前也不承认自己有伤,坚决不以此作为输球借口。看来,他是打算把硬汉精神一直坚持下去,哪怕这会让他付出加重伤势的代价。

  他在离场之后一直穿着保护靴,而雄鹿方面也表示,会在接下来24到48小时内看看字母哥对治疗的反应,从而才能决定他在G5的状态。

  字母哥受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令人钦佩,但很多球迷就跟现在的雄鹿管理层一样,为他的伤势狠狠捏一把汗,连布登霍尔泽都说:“当他倒下的时候,我们的心脏都停了一秒。”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