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9+5断!朗多在场净胜28分 湖蜜:排队给他道歉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湖人在主场117-109战胜火箭,将大比分扳成1-1平。朗多替补出战29分钟,9投4中拿到10分3篮板9助攻5抢断的数据,效率值是全场最高的+28。

  朗多本赛季在湖人没少遭受质疑,就因为他不擅长投篮的名声,对他适应湖*系似乎没有帮助。

  但在关键的季后赛中,他的经验和球场指挥能力还是帮上了大忙。今天湖人上半场顺风顺水,大部分时候都保持着很大的领先优势。朗多在首节后半段商场,虽然没有得分,但疯狂为队友送助攻,尤其是最后一分半钟,不但连续助攻莫里斯命中三记三分,自己还投进压哨三分,单节贡献7次助攻,让所有人啧啧称奇。

  可以说湖人能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朗多立了首功。而第二节朗多回归后,4分31秒也助攻格林飙进三分。上半场他只得到3分,但其组织作用可以说极大减轻了勒布朗的压力。

  很多湖人球迷也在网上表示,应该排队给朗多道歉,因为真的没想到他能发挥这样的作用。

  等到下半场,火箭靠三分起势追分,朗多回归时,形势已经对湖人很不利。在湖人已经被反超的情况下,朗多在短暂的时间里没有拿出太多发挥,湖人一节狂输18分。

  第四节成为双方的拉锯战,湖人不敢在掉以轻心,朗多开局与勒布朗一起带队,他助攻莫里斯上篮得手后,又命中中距离干拔。而后半段他也一直留在场上掌控比赛,6分15秒,他助攻格林命中关键三分,此后湖人没再给火箭机会。

  到最后1分05秒,勒布朗见他获得空位,就把球传给他,而他毫不犹豫起跳出手,再次命中关键两分。而后当勒布朗也命中关键后仰,湖人也已经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湖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