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09 6:30

  
本场是两队系列赛第五战,在上场比赛中雄鹿核心字母哥半场伤退,不过雄鹿依靠二当家米德尔顿的出色发挥,最终历经加时以118-115的比分险胜对手,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1-3,避免了横扫的同时也保住了晋级希望。

  雄鹿上场比赛的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三连败,同时也使得球队季后赛胜率重新超过50%,热火方面上场比赛的失利是球队季后赛以来的首败,球队此前七战全胜的表现就此作古。

  两队本赛季此前七次交手热火赢下五次,优势明显,而这七次交手有四次打出大分赛果,比赛场面还是相对倾向开放,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七次交手大小分均是交替出现,还未有过连续大分或者连续小分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势必不会连续过久,本场大分还是有一定概率打出,加上上场字母伤退之后两队三四节总共打出了118分的总分,可见没有了字母热火防守端压力减小重心更加侧重在进攻端,全民皆兵的雄鹿进攻也有不俗表现,上一场字母的伤缺使得雄鹿有三名主力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虽然一定程度上是一种消耗但也保证了球队进攻端能够有持续火力,本场如果字母最终无法上场球队的用人策略应该也会保证得分不会太低,最后分析的一点依然是从联盟官方角度出发,东部半决赛至今总共九场比赛只有两场打出大比分赛果,在东部比赛关注度本来就相对较低的情况下相对沉闷的局面相信不是联盟希望看到的,本场在裁判执法上也许会更加倾向帮助两队打出大分场面,所以综合来看本场两队打出大分赛果。


  另外关于本场的让分胜负个人也有信心推荐将会发布在APP端,欢迎支持!


  推荐:大分(216.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