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G5)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09  06:30


  系列赛G4,雄鹿加时以118-115险胜热火,球队扳回一局,将比分改写为1-3,他们的处境依旧不容乐观。G4字母哥在第二节还剩10分钟左右扭伤脚踝伤退,随后米德尔顿接管比赛,第三节单节狂砍21分,全场贡献36分8篮板8助攻,并在加时赛中投进一记关键三分,带领球队取胜。

  热火这边,阿德巴约出战44分钟得到26分12篮板8助攻,这个系列赛中他的数据呈现阶梯式上涨,状态越来越好,巴特勒和德拉季奇两位核心状态较为一般,两人合计32中11,各自贡献17分,另外G4热火全场出现15次失误,这是他们自G2以来的最高值,让对手利用失误转换得到17分。

  输掉G4之后,热火在系列赛中还是以3-1领先雄鹿,球队依旧握有赛点和主动权,在谈及G4的表现时,德拉季奇、阿德巴约和巴特勒都不约而同地表示球队打得过于放松,失误过多,在字母哥伤退之后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很显然热火的几位主力球员都意识到G4球队输球的原因,本场比赛他们必定会做出调整。

  雄鹿这边,本场比赛字母哥依旧出战成疑,系列赛里他们的前景仍旧不容乐观,G4是凭借着米德尔顿的爆炸性发挥才勉强3分险胜,在中间休整的这两天时间,足够热火进行调整,而雄鹿自己变化的余地并不多,本场比赛无论字母哥本场比赛是否出战,热火的赢面显然更大一些。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