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下赛季揭幕不早于12月25日 也可能1月初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本赛季的NBA因为疫情受到严重影响,而接下来的系列安排都会被很大程度波及,下赛季开幕时间也是如此。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已经通知董事会,2020-21赛季的开幕时间将不会早于12月25日。也就是说,下赛季最早的开球时间将是圣诞节。

  按照NBA原先的安排,下赛季计划在12月初开打,但是随着情况的发展,时间上已经不允许,因此将至少推迟20天。

  同样地,NBA之前原定当地时间10月16日是2020年的选秀大会时间,10月18日打开自由球员市场大门。这两个重要的安排也将被推迟,据ESPN的沃纳罗基斯报道,NBA初步决定将在11月18日举行选秀大会,而自由球员市场的打开时间也将顺延。

  对于NBA来说,下赛季的最理想开赛时间自然是圣诞节开打,因为NBA一向有“圣诞大战”的传统,这一天会吸引很多球迷的关注。不过,如果之前的系列安排不顺利的话,也有可能顺延到明年1月初。

 

更多关于"NBA 揭幕"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