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雄鹿死活不放走字母 休赛季不续约也不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不敌热火,1-4在东部半决赛被淘汰,接下来,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未来的动向将是关注的焦点。

  到了今年休季,雄鹿具备和字母哥续约的资格,从目前情况来看,雄鹿肯定会奉上一份超级顶薪合同。但字母哥是否接受还不一定,因为他一直想获得总冠军,而雄鹿连续两个赛季排名常规赛第一,但是季后赛却不能走得很远。

  据ESPN记者蒂姆-邦*斯报道,雄鹿接下来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走字母哥,“如果安特托昆博拒绝雄鹿的超级顶薪续约,那么来自多处的消息源表明,雄鹿不会交易他的打算很坚定。雄鹿必须要说服他留下,而且动作要快。”

  毫无疑问,字母哥未来的选择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联盟版图,所以他的去向将成为未来NBA最大的热点之一。

  现在,已经*公司为字母哥加盟的下一家球队开出*,刚刚淘汰雄鹿的热火最被看好(+300),接下来是猛龙(+400)、鹈鹕(+500)、尼克斯(+500)、76人(+500)。

  简单地说,如果字母哥今年夏天和雄鹿续约,那么一切都将尘埃落定,如果不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面临众多球队的追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