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佳防守阵容出炉 字母哥浓眉领衔第一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宣布了常规赛最佳防守阵容,字母哥、浓眉戴维斯领衔第一阵。

  NBA防守最佳阵容第一阵为雄鹿的字母哥、湖人的戴维斯、爵士的戈贝尔、凯尔特人的斯马特和76人的本-西蒙斯。

  防守最佳阵容为第二阵为热火的阿德巴约、快船的贝弗利、雄鹿的布莱德索和洛佩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最佳防守球员得票的前三位球员为字母哥、浓眉戴维斯和戈贝尔,他们也全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快船的当家球星莱纳德没有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这主要是因为一阵选了字母哥、浓眉和戈贝尔三个大个子,然后是两位后卫人选。莱纳德此前曾经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在这个奖项的评选中,雄鹿可谓大获全胜,后场的布莱德索和内线的字母哥与洛佩兹都入选,是最大赢家。

  这些防守精英,目前还留在季后赛的有雄鹿的字母哥、布莱德索和洛佩兹、湖人的浓眉、凯尔特人的斯马特、热火的阿德巴约和快船的贝弗利。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