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孩子为啥不来园区? LBJ:这里没任何玩的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已经进入东西部半决赛,已经有不少球员家人来到复赛园区探望,不过勒布朗的三个孩子都没有来。

 

当地时间830日,在季后赛首轮结束之后,NBA允许球员们家人进入园区。勒布朗的妻子萨凡娜来到了这里陪伴丈夫,不过他的三个孩子布朗尼、布莱斯和朱瑞并没有来,而是留在洛杉矶的家中。

 

勒布朗说这是他的安排,“他们来这里做不了任何事情,布朗尼16岁,来到这里就只能干坐着,他能做什么。还有13岁的布朗尼,他能做什么?5岁的女儿,这里也做不了任何事情。这里的公园不开,她只能去游泳池。”

 

“我的孩子都喜欢冒险,他们喜欢做很多事情,来到这里毫无意思,没什么他们可以玩的。来了,就是出去,然后再进来,周而复始。他们待在洛杉矶,现在非常好。这里不是一个对孩子友好的地方,我这是说心里话。”

 

这对于勒布朗来说,其实也是一件好事。他可以和萨凡娜过二人世界的生活,不受孩子们的影响。另外,这也有助于勒布朗集中精力备战,他率领的湖人正在冲击总冠军的征途之中。

 

此外,勒布朗之前也透露他的母亲留在俄亥俄州的老家,也不回来园区探望。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