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以后别叫莱纳德机器人 请叫外科医生吧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当家球星莱纳德的外号问题。里弗斯表示,以后不要叫莱纳德机器人了,外科医生是更适合他的外号。


  里弗斯表示:“外科医生是形容他的好词,机器人可算不上好词。他对自己所做的工作有一套系统,他有着自己的信念,并且能够坚持下去。我的意思是,他所具备的工作能力,以及清楚自己什么时候需要做什么。很少有人明确知道自己的比赛,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

  里弗斯继续表示:“某些夜晚,你看到他命中投篮会觉得棒极了。你可能会觉得他的出手已经远远超过了应有的数据。但在他看来,他还没有进入舒适区。当你看到某些球员打破了生涯纪录,表现得很艰难。他们会停止,但莱纳德不会。他的数据只会告诉你他是谁。”

  莱纳德的职业生涯是一个不断逆袭的过程。在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后,莱纳德一开始是被定位为3D球员,作为防守专家鲍文的接班人来培养的。当莱纳德第一次来到圣安东尼奥,绝对没有人能够预料他会取得今天的成就。当时,波波维奇表示:“当我们得到莱纳德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他会成为莱纳德,就像我们当年不知道吉诺比利会成为吉诺比利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球员会怎样成长,不管他是第4顺位还是第19顺位。”

  莱纳德在生涯的每一个阶段都在稳步提升。在多伦多猛龙时期,他在得分能力进步明显。加盟洛杉矶快船后,他又成为了更好的组织者。季后赛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砍下29.2分9.8篮板5.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