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要建设长期赢球文化 巴特勒:目标是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部半决赛,热火1-4下克上将东部头名雄鹿淘汰出局。

  赛后,热火领袖吉米-巴特勒放话称,东部决赛不是热火的目标,“那不是我的目标,也不是我的队友们的目标,不是这个管理层的目标。我们想拿下那个荣誉,我们想要冠军,这就是我们专注的目标。”

  换在赛季初,没人能想到热火会成为争冠球队。但他们在季后赛的强势,已经让很多人心服口服。

  对雄鹿而言,倒在第二轮的结果当然是非常失望的,赛后主帅布登霍尔泽也红着眼眶表示:“表态很重要,赢球也很重要,两者都有自然好,但如果让我选一个,我会希望球员们有高尚的品格,为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发声。”

  字母哥在总结这赛季的经历时则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经历了很多乐趣,在复赛的泡泡里,我们享受着每一分每一秒。虽然,没有家人和球迷的陪伴见证很简单,但这显然不是输球借口。”

  “对于季后赛的结局,没有人感到开心。但我们总得从生活和事业中的一切学习,也希望我们能重新回来,在密尔沃基建设一个长期的赢球文化,每年都能争夺总冠军。”

  字母哥这番发言引来了很多关注,看起来像是他对密尔沃基和雄鹿的留队承诺。或许这也是给失望的雄鹿球迷最好的安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