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回东决!绿军时隔8年再PK热火 常规赛战绩占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凯尔特人和猛龙的抢七局中,双方鏖战四节终于分出胜负,最终凯尔特人以92-87战胜对手,4-3惊险过关,时隔2年后重回东部决赛,对阵已经提前晋级的热火。



  凯尔特人上次进东决是在2018年,当时他们在主将欧文和海沃德缺阵的情况下跟詹姆斯的骑士斗到抢七,险些闯进总决赛。就在人们以为欧文和海沃德回归会让凯尔特人实力大涨时,他们却在去年东部半决赛被雄鹿4-1淘汰。

  去年夏天,破坏球队化学反应的欧文离队,老迈的霍福德也被76人高价挖走,不过球队迎来了更加朴实低调沃克,海沃德状态越来越好,双探花的成长令人惊喜,塔图姆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阵容,并展示出超级巨星的水准。

  今年的凯尔特人排在东部第3,首轮面对缺少西蒙斯的76人,他们直接以4-0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对手。到了次轮,他们先下两局领先卫冕冠军猛龙,若不是阿奴诺比在第3场最后0.5秒的神奇三分,他们早已晋级东部决赛。

  从差点3-0到被追至3-3平,凯尔特人的球员心态依旧平稳,他们通过稳扎稳打,以拿下抢七。

  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的对手是热火,后者早就以4-1淘汰联盟第一的雄鹿。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了3次,凯尔特人赢下了停摆前2场,不过复赛后,热火以112-106战胜了绿军,而且那场比赛巴特勒还没上场。

  两队上一次在季后赛交手也是在东部决赛,那是在2012年,勒布朗带领球队对抗绿军三巨头,最后凯尔特人3-4被淘汰。时隔8年两队已物是人非,双方将共同书写新的历史。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