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33分末节却隐身 季后赛乔治真只是玩笑话?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快船和掘金的第6战开打,快船以98-111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3-3平。乔治全场比赛21投9中,得到33分6篮板3助攻,不过末节只有5投1中。

  乔治三场比赛得到26分6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他在最后时刻和莱纳德联手掀起反击潮,可惜仍然功亏一篑。

  今天开场,乔治第一次出手就在底角投出三不沾,好在他并没有因此丧失信心,过了不久就利用掩护左手拉杆上篮命中,接着连续在中距离位置开火命中,助球队度过了艰难的开局,他自己也早早下场休息。

  次节开局由乔治单独带队,他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接着后仰跳投也照样命中。外线失手后,乔治用造犯规和传球帮助球队。当快船的优势被缩小到只有2分时,乔治先助祖巴茨完成篮下暴扣,然后在快攻中打三分得手,还命中技术犯规罚球,助球队继续拉开分差。

  易地再战,乔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让快船一度领先19分。可是他们在之后陷入得分荒,乔治也频频打铁,不管是抛投还是抢断后的中距离都没有。好在他之后有所复苏,助攻队友空接,自己也命中罚球。

  末节快船完全挡不住对手,乔治连续投丢三分,尽管他在后面也用三分续命,可之后又陷入打铁模式,他最后3罚全中但为时已晚,球队输掉了唾手可得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