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恐慌是不存在的!抢7大战快船仍占主导地位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在快船和掘金的G6中,快船再度失手,被对方大逆转,输了比赛,目前大比分被追成了3-3平,但即便如此,快船大将乔治还是觉得他们占据先机。

  “这是积极信号,”乔治表示,“这支队伍是团结在一起的。我们依然处在主导地位。这并不是什么恐慌的处境。我们还有一场G7。就凭我们现在这支队伍,我看好我们的几率。是我们自己把自己自己弄到了这样的一个局面中,而我们现在要自己把自己再从这个局面中带出去。”

  快船总喜欢在比赛中浪费一些领先优势,乔治却表示有信心快船能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他表示,“作为对手,我们对对方有着最高级别的敬重。但我很满意我们的胜算。我喜欢我们所拥有的东西,现在就看我们来结束这个了。”

  赛后,有记者问莱纳德,今天这场快船是不是总结一下就是“掉链子”?莱纳德回答:“就是状态凉了,手冷,第3节手冷,有点停滞不前,球投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