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东决第一场 绿军能否延续常规赛优势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16 06:30:00
  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本场比赛是东部决赛的第一场交锋,迈阿密热火此前以4:0的比分横扫印第安纳步行者,东部半决赛以4:1的比分淘汰了密尔沃基雄鹿。波士顿凯尔特人在第一轮的季后赛当中以4:0横扫费城76人。在东部半决赛当中,球队面对着本赛季的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打出抢七,最终取胜。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有过三次交手,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两次联赛还正常进行的情况下,面对迈阿密热火都拿下了胜利,不过在联赛恢复之后那一次的对决,波士顿凯尔特人则是输给了迈阿密热火。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所作出的阵容选择和在常规赛所选择的阵容首发完全有比较大的区别,中期加盟的克劳德和此前作为第二阵容带队点的德拉季奇在季后赛成为首发。

  波士顿凯尔特人最重要的一点塔图姆对于热火来说肯定是重兵把守,德拉季奇放到了首发阵容当中,那么相当考验德拉季奇在面对肯巴-沃克和杰伦-布朗时候的防守压力。迈阿密热火外围投篮能力更加稳定一些,不过凯尔特人目前的阵容天赋更高,看好凯尔特人。

  推荐:凯尔特人(+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