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新秀阵容出炉:莫兰特获唯一全票 锡安创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就在东部决赛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第一场比赛之前,NBA官方宣布了今年常规赛的最佳新秀阵容。

  入选新秀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有灰熊的莫兰特、灰熊前锋布兰登-克拉克、热火后卫努恩、鹈鹕前锋锡安和勇士前锋帕斯切尔。锡安本赛季仅出战24场就进入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创造了历史。

  入选新秀最佳阵容第二队的有热火后卫希罗、猛龙后卫特伦斯-戴维斯、公牛后卫考比-怀特、黄蜂前锋P-J-华盛顿、奇才前锋八村塁。

  其中,莫兰特此前获得了最佳新人称号,他在入选新人一阵时获得了唯一的全票。本赛季,莫兰特场均17.8分7.3助攻,在新人中是遥遥领先。

  截止到目前为止,NBA还剩下两个奖项还没有公布,分别是NBA最佳阵容和MVP,这也是分量相当重的两个奖项。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NBA今年没有选择在赛季结束后专门举办颁奖典礼,宣布获奖人选,而是恢复了以前的管理,在季后赛期间陆续宣布各个奖项的人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