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4岁小德砍29+7屡救主 助攻巴特勒打成关键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热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正式打响,经过四节比赛和加时赛的鏖战,热火以117-114战胜对手。热火老将德拉季奇功不可没,他全场比赛19投11中,三分球6中3,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7篮板4助攻,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13。

  上轮热火淘汰字母哥带领的雄鹿,外界关注点都集中在球队领袖巴特勒身上,可是34岁的德拉季奇同样表现出色,场均刻意得到19.8分4.8篮板4.4助攻。

  德拉季奇开场就展示出不错的状态,迎着塔图姆命中三分。当球队落后时,德拉季奇还利用节奏上篮得手。次节他继续扮演主控,突破后的抛投、快攻一条龙,正面单挑沃克滑翔上篮,他似乎无所不能。

  短暂休息过后,德拉季奇的手感依旧火热,迎着布朗三分打进,点飞沃克上空篮,硬生生带着球队在次节将比分追平。

  易地再战,德拉季奇有意识减少自己的出手,把机会更多交给队友,只利用对手的防守漏洞轻松上篮得分。不过凯尔特人加强了对德拉季奇的盯防,他的数次出手都被干扰或直接盖掉,分差再次被拉开到12分。

  末节决战,德拉季奇的快下上篮吹响热火反击号角,罗宾逊接到他的传球命中追身三分。当队友哑火时,德拉季奇点飞布朗命中止血三分,随后又通过快下轻松得到2分,还助阿德巴约篮下暴扣得手,再次将比分迫近。

  最后时刻,德拉季奇造犯规成功,而巴特勒在底角那记强硬的三分,正是来自于德拉季奇突破后的传球。

  加时赛热火一度落后4分,德拉季奇还是利用造犯规追分,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也为巴特勒最后收割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