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打关键球是我的工作 阿德巴约封盖太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在东部决赛首场加时117-114击败凯尔特人,获得开门红。巴特勒成为获胜头号功臣,赛后他表示这就是自己的工作,责无旁贷。

  这场比赛,巴特勒14投7中,拿到20分5篮板5助攻,虽然数据不是非常耀眼,但是关键时刻的发挥太关键了——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时刻强突篮下,两次造成“2+1”的机会,罚球全部命中,前一次让热火反超比分,获得1分领先,后者则是让热火获得了胜利。

  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先是大赞热火大个子阿德巴约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漂亮封盖塔图姆的扣篮非常重要,“他就是我们球队的心脏和灵魂,他的防守太重要了。整个赛季,他对于我们的帮助很大,这就是我们爱他的原因。这场比赛,他的发挥实在是太重要了,那次盖帽让我们获得了胜利。”

  说起自己的表现,巴特勒说,“队友们相信我,在那种压力的时刻把球给我,球进了,这就是我的工作。” “我就是要把球投进,帮助球队获胜。即便是在艰难的时刻,也要坚持,最终我们挺了过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