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我和穆雷很默契 我们关系像夫妻一样亲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之所以能够创造历史,掀翻快船,最大的原因莫过于约基奇和穆雷这样威力十足的二人组合。

  抢七大战,约基奇和穆雷威力巨大,前者砍下16分22篮板13助攻的三双,后者则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赛后,他们两个人也是站在场边,一起接受了采访,喜笑颜开。

  而且,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约基奇认为这是他们之间非常默契,球队能够成功的重大原因。

  “我和他的配合不是来自于这个赛季,而是很多年了,而且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会聊很多,在一起战斗,我们就像是一对夫妻,关系非常的亲密。”

  而穆雷也认同这样的说法,“我么一起出去打球,彼此相信,我们都能投进一些球,这让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现在,摆在两个人面前最大的考验就是在西部决赛迎战湖人,这远非前2轮的对手爵士和快船科比,而且湖人有着勒布朗和浓眉这样的超级二人组合。

  “我们要靠团队的努力。不止是我和约克的二人重拳,我们有整个都能打球、把事情搞定的团队。”穆雷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