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对掘金任何领先都不稳 霍华德做好了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G1湖人轻取掘金迎来开门红,赛后戴维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第一节之后的防守,戴维斯说:“我们只是需要在防守端保持专注,我们知道贾马尔(穆雷)和约基奇会开火,去尽量得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努力去控制他们,有时他们也能投出一些好球,但我们(一开始)的覆盖防守有些混乱,所以我们试图找回防守端的覆盖性,用正确的方式去做,我们就有了一些成功的防守。所以我们只是需要上场,尤其是在第一节丢了38分的情况下,那不是我们的防守。你知道,教练要求我们在二三四节加强防守,而我们能够阻止对手。”

  当被问到面对掘金这样的球队是否会更加迫切地确立并保持领先优势时,戴维斯说:“当然,无论是在一场比赛还是在系列赛中,任何领先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都是不安全的,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是一个团队,他们会在任何情况下继续奋战,他们很有弹性。我们知道他们是何种类型的球队,当我们领先时,我们就把重点放在了保持我们的注意力上,因为我们知道贾马尔会很火热,约基奇会很火热,他们开始打挡拆、其他人开始命中投篮。当我们领先时,我们必须更加专注。”

  谈到霍华德的表现,浓眉说:“他的出场时间很关键,他打得非常好,他给了约基奇身体对抗,并命中罚球,在挡拆战术上执行得很出色,在防守上阻止对手的进攻。他没有参加我们和火箭的系列赛,但他还是站了出来,为西部决赛做好了准备,这足以说明他和我们的团队,球员们都会做好准备,当轮到他们上场的时候,他们就准备好了。他今天上场了,打了很长时间,帮我们赢得了胜利。”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