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上季奖项公布:阿联当选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CBA官方公布了上赛季联赛各大奖项的归属,其中广东队核心球员易建联独获两项荣誉,青岛赛区也因为成功举办赛事而受到外界的认可,八一队则被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



  在赛区、俱乐部奖项中,总共有13个小项,其中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获得了优秀赛区接待奖项。

  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获得了优秀赛场组织奖项。

  东莞银行篮球中心、凯迪拉克中心、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获得了优秀场馆奖项

  优秀赛区安保奖方面由青岛赛区安保单位、东莞赛区安保单位、北京(北控)赛区安保单位、佛山赛区安保单位、诸暨赛区安保单位、上海赛区安保单位、长春赛区安保单位、沈阳赛区安保单位、济南赛区安保单位、乌鲁木齐赛区安保单位、北京(首钢)赛区安保单位、晋江赛区安保单位获得。

  优秀媒体服务奖方面则被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龙狮篮球俱乐部获得。

  青岛赛区、上海赛区、沈阳赛区获得优秀记录台奖项。

  优秀竞赛负责人方面,东莞赛区竞赛负责人许春映、青岛赛区竞赛负责人庄汇川、南京赛区竞赛负责人杜积明、乌鲁木齐赛区竞赛负责人古丽巴哈、北京(首钢)赛区竞赛负责人蔺佳俐获得。

  优秀拉拉队独属于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拉拉队。优秀DJ则颁给了广东赛区DJ 王佳。优秀MC属于辽宁赛区的MC 梁佳烁。优秀吉祥物奖项颁给了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吉祥物——钢铁直鲨。

  优秀推广俱乐部属于两家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辽宁沈阳三生篮球俱乐部。优秀推广负责人则是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推广负责人——吴宇。

  在外界关注的运动队、运动员奖项中,阿联斩获两项殊荣,分别是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以及年度社会公益贡献奖。另外,八一南昌火箭篮球队当选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

  闫军、叶楠、段铸、宋晓竞、夏春、梁斌、韩栩、张磊、崔哲雄、杨晓光等人获得了十佳裁判员的殊荣。

更多关于"CBA 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