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众将隔空感恩王非 离别合影中有人在偷偷哭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西男篮已经宣布任命丁伟为球队主教练,而原主帅王非离任。而对于王非的离开,山西球员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原帅、任骏威、刘冠岑、田桂森等均通过社交媒体向王非致敬。



  两天前,山西男篮官宣王非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神射手原帅在社媒上写道:“在王导带领我们的这两个赛季,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和提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王导对我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严格苛刻的要求,因为您说过您只要在球队的每一天都会努力,都会全力以赴的帮助大家!您的这种精神也感染到我们每一位队员,在您的带领下我们每一位球员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进步。那天,您说要离开球队的那一刻,我真的忍不住掉下眼泪,那种说不出的难受,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我们都看得到您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放不下我们!我心里也有着更多的感谢,更多的不舍!我永远记得您最后拥抱我时的力量和叮嘱,我会继续加油!您为我们操劳了这么多,也愿您保重身体!未来一切都好!”

  王非回应道:“希望看到更好的你!”

  任骏威也感谢了王非两年来对自己的帮助,他写道:“两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在王导两个赛季的悉心调教下,让我对于篮球运动和职业赛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也在各方面获得了不小的提升,在篮球技术上更加全面与稳定,在赛场上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作用和担当,也对团队篮球拥有了更执着的信仰,也提升了我对于篮球运动的信心,非常感谢王导在两个赛季的训练和比赛中对我的严格要求,耐心的教导和包容[心]真心真意的谢谢您,衷心的祝福您在未来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感恩遇见,愿好运~”

  王非回应任骏威道:“正直,正派,聪明是我对大威这两年的认识,也是由于这种个性让他不断进步和越来越有担当!”

  “依稀记得去年和您初次见面的时候,那一刻就像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家,您对工作态度的认真,对我们的细节严格要求,让我们每个人受益终生,您经常对我们说的就是,要想变的更好,是每一天的积累与平时养成的习惯,会牢牢铭记在心。现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祝愿您,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田桂森写道。

  王非调侃起了田桂森,“小兄弟加油!你得向你媳妇更好的学习,良好的心里素质和过硬的本领。”田桂森的爱人是一名军人。

  刘冠岑晒出了数张与王非在一起的照片,“其实很多话如有鲠在喉,想说却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图2记得还是去年夏天回到球队的时候......跟您一起共事这两年,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场下,点滴小事都体现着您对这支球队付出的心血,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每个技术动作的细节都会亲自上阵示范,在生活中您又跟我们打成一片,整个队伍更加有凝聚力,想说的话太多,最后说一句,王导您辛苦了,谢谢您!”

  值得一提的是,“三双王”富兰克林上月底就在社媒上写道:“我从王非那里学到了如何控制情绪,以及保持饥饿和谦逊,我会想念你的,对于致以崇高敬意。”据说富兰克林新赛季将回归山西男篮。

更多关于"山西 王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