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化身推土机撞散掘金 轻取15+6+12末节划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洛杉矶湖人与丹佛掘金的西部决赛首战开打。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1分钟,11投6中,罚球4中3,贡献15分6篮板12助攻。最终,湖人队以126-114击败掘金队。



  首节比赛上来,两队就大打对攻大战。首节还剩下9分05秒,勒布朗突破撕裂防线,妙传底角的波普飙中三分。这节比赛,湖人队其他球员手感不错,勒布朗则并不急于个人强攻,而是持续地给队友们送出妙传。一直到了首节还剩下8分13秒,勒布朗反击快下,接丹尼-格林助攻,面对约基奇强行上篮得手,拿到个人本场第一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勒布朗持球强行冲击掘金内线。在对抗中,勒布朗的左脚不慎踩在了格兰特脚上崴了一下。勒布朗显得颇为痛苦,但跺了几下脚,重新系了鞋带,又站上了罚球线。10分43秒,勒布朗接球再冲击掘金内线,大吼一声完成暴力砸扣,直接打停掘金。

  掘金的暂停并没能够止住颓势。次节还剩下7分51秒,湖人队形成了反击快攻,勒布朗一马当先冲在最前,接卡鲁索的妙传完成空接暴扣。下一回合,勒布朗持球单吃哈里斯,对方体型显然扛不住,被勒布朗又轻松生吃一个,分差来到了两位数。6分25秒,勒布朗迈开霸王步,又一次启动坦克碾压突破,撞翻穆雷并强攻得手,还造成对方防守犯规,打三分得手。面对掘金体型偏小的防守者,勒布朗真是毫不客气,打得如同生吞活剥一般。半场结束前最后16秒,勒布朗强突撞翻格兰特并上篮得手,又一个打三分。

  下半场比赛回来,勒布朗切换助攻模式。勒布朗一上来就送出妙传,霍华德接球完成空接暴扣。到了本节中段,勒布朗连续助攻戴维斯命中三分,喂饼霍华德内线得分。勒布朗引领湖人一波进攻高潮打停掘金,个人助攻数也已经上双。本节后半段,戴维斯连续暴扣砍分,勒布朗则又切换划水模式。而湖人三节打完已领先24分。

  末节比赛,掘金试图反扑,勒布朗妙传大莫里斯命中三分,又稳住了局势。戴维斯上场后也连续砍分,掘金追分无望。最终,湖人队以126-114击败掘金队。

更多关于"詹姆斯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