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母亲控诉女儿将她赶出家门 还要收回赠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将近8个月之前,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让瓦妮莎伤心欲绝。现在,她的家庭内部又有了一个不小的麻烦。

  瓦妮莎的母亲索菲亚-莱恩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是用西班牙语进行,但是在发布到社交媒体后,真实内容还是被披露了出来。采访中,莱恩泪眼婆娑,控诉瓦妮莎已经将她赶出家门,并且要求收回之前送给她的车。

  此前,据媒体报道,在科比悲剧发生之后,莱恩搬过来和瓦妮莎同住,尽力安慰女儿,试图让她走出巨大的心理阴影。

  采访并没有提及莱恩为什么被女儿赶出家门,以及她们之间有着什么矛盾。显然,在瓦妮莎的家庭内部,有着不小的矛盾,而现在达到了激化的阶段。

  这不由得让人感慨。想当年,科比为了和瓦妮莎在一起,不惜和父母决裂,后来家庭矛盾激化,科比甚至一度要状告父母。

  在这样戏剧性的新闻曝光之后,瓦妮莎接下来是否会站出来表态,以及她将会透露什么样的秘密,无疑备受关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