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惊人相似!詹皇今年季后赛和科比09年夺冠神同步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和湖人正在冲击队史的第17次总冠军,而勒布朗现在的季后赛之旅和科比2009年夺冠之路高度相似。



  湖人明天将在西部决赛迎战掘金,有网友总结了勒布朗今年季后赛的走向和科比2009年夺冠之旅出现“神同步”——

  科比2009年季后赛率领湖人在西部半决赛击败火箭,西部决赛战胜掘金,最后,湖人总决赛击败魔术,在奥兰多赢得他职业生涯第4次总冠军。

  勒布朗今年率领湖人在西部半决赛击败火箭,西部决赛迎战掘金。如果能晋级总决赛并获胜,勒布朗将在奥兰多的复赛园区获得个人生涯第4冠。

  那一年,湖人相对赢得比较轻易,首轮4;1击败爵士,除了西部半决赛苦战7场击败火箭之外,他们在西部决赛4;2击败掘金,最终4:1击败魔术,在客场捧杯。

  而今年的湖人,前两轮都是4:1轻取对手,现在在西决面对掘金。如果能够过关,他们将在总决赛迎战凯尔特人和热火之间的胜者。

  11年前,科比是在OK组合打散之后第一次拿到总冠军,粉碎了外界说他没有奥尼尔就不能夺冠的说法。如今,勒布朗能否职业生涯首次在西部称雄,证明他不仅可以在东部夺冠,将让人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