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向湖人学! 掘金主帅:我们要向联盟申诉罚球太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114-108击败掘金,在西决3-1大比分领先,拿到赛点。赛后,掘金主帅马龙抱怨球队得到的罚球太少,他们也要向湖人那样向联盟申诉这个问题。

  这场比赛,掘金的罚球是23罚20中,湖人是35罚28中,罚球比湖人少了12个,罚球得分少了8分。而在过去2场比赛,他们的罚球都超过了湖人。

  “我会向湖人那样通过正确的渠道来反应这个问题,来得到更多的罚球。”马龙抱怨说。

上一场比赛后,湖人收集了勒布朗在西部决赛至今罚球太少的材料,向联盟申诉,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获得应有的吹罚。西决前3  场比赛,勒布朗一共只获得10次罚球,前2场比赛都是分别罚球4次,第3场只有2次罚球。

  结果到了这场比赛,效果是立竿见影,勒布朗获得14次罚球,罚中11个,比之前3场比赛一共罚球次数都还要多4次。

  不过,马龙也承认他们这场输球更多是因为湖人2次进攻得分太多,这一项拿到了25分,而且他们篮板球也被对手41-33压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