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G5: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决G5: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26  08:30


  G3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利用锋线群强大的个人能力对热火联防中薄弱环节进行轮番单打以扯开突破口,在G4中,热火主帅斯波进行调整,进攻端他们依旧依赖邓肯-罗宾逊和希罗等人的输出,但防守端的联防站位,斯波将邓罗和希罗位置下调、藏在两翼底角,将克劳德、伊戈达拉和巴特勒等强硬锋线提上联防上线,以此对抗绿军的锋线群,这样的调整收效奇佳,防守端的第一道闸口固若金汤,整场比赛,凯尔特人出现了19次失误,其中第4节7次,而在进攻端,热火主要打泰斯机动性不足,另外依样画葫芦针对沃克防守端身材上的先天不足穷追猛打,最终拿下比赛。

  热火这边,G4希罗迎来爆发,他出战37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6篮板3助攻,吉米-巴特勒和德拉季奇各自贡献常规20+,除此之外阿德巴约也有20+10的数据进账。

  凯尔特人这边,杰伦-布朗、塔图姆和沃克都得到20分或以上,但塔图姆和沃克在整场比赛的发挥都极其不稳定,塔图姆上半场6中0,而沃克只有在首节的效率比较高效。

  凯尔特人如今再度陷入像系列赛前两战那样的困境,在热火的严防死守之下,只能依靠更多的单打独斗来解决问题,而且热火以强硬锋线群筑起的防线逼迫凯尔特人远离三秒区,三分并不是凯尔特人最*的武器,即使最近几战他们的三分命中率都比热火高,也难以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在这轮系列赛上演的是一场真正“制约与反制约”的大战,但凯尔特人阵容上有一定的先天劣势,这一点很难掩盖住,其他方面的细微缺点也被热火无限放大,本场比赛,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