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跨越泰伦-卢我心情并不爽 因非常尊重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阿伦-艾弗森在其生涯中经历了无数经典时刻,可能最让人难忘的,就是他在2001年带领76人打进总决赛,并在战胜湖人的一场中跨越了当时在湖人效力的泰伦-卢。

  这一刻成为了艾弗森和卢各自生涯的高光,虽然意义各不相同。

  不过,这件事并没有影响他们俩的关系,事实上,在那之后的许多年时间里,他们仍然彼此尊重。

  最近,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跨越卢时的心情,而他说,自己当时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爽。

  “我不享受那一刻,因为我爱他。他当时给我制造了太多问题,不断在防守端*扰我,真的太顽强了。”他说。

  艾弗森也说,跨过泰伦-卢,是他的下意识动作,“疯狂的是,我也不知道那是怎么发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那样的事,我不知道自己会那么做。”

  也不能说艾弗森因此后悔,但想到这个动作在随后那么多年里给泰伦-卢带来的困扰和羞辱,他估计也有些不好意思。好在泰伦-卢情商极高,从来没让这件事影响他和艾弗森之间的关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