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训练穿赫罗球衣 赫罗:要帮他圆总决赛之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和球队当红新星赫罗的关系好极了,两个人互相撑场,大赞对方。

  新人赫罗因为昨天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帮助热火拿到关键的胜利,成为季后赛至今最被瞩目的新星。

  他说想帮助大哥巴特勒圆从来没有进入的总决赛梦想,“我想帮吉米实现这个梦想,他从来没有进入总决赛。我想为他做到这一点,自从我来到迈阿密之后,他就像是我的一位好大哥,很照顾我。我知道胜利对于他意味着什么,我想帮助他晋级总决赛。”

  巴特勒也“投桃报李”,在今天的训练场上,他特意穿着赫罗在Whitnall高中的14号球衣,在场地上走了几圈。

  想当年,赫罗在高中时期就入选威斯康星州最佳阵容一阵,平均每场贡献32.9分7.4篮板3.6助攻3.3抢断,投篮命中率超过50%,3分球命中率达到43.5%。

  这是巴特勒在NBA的第9个赛季,之前从来没有进入总决赛,而且和公牛、森林狼和76人几支球队都闹得不欢而散。但本赛季,他在迈阿密打出了春天,发挥异常出色。

  而赫罗现在是非常了得,他在东决至今,场均拿到20.5分7.3篮板5.3助攻。此前,一名新人能够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场均拿下20-5-5,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