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独行侠有意追求快船超六哈雷尔 曾辱骂东契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画报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达拉斯独行侠队有意在休赛期追求洛杉矶快船队悍将哈雷尔。哈雷尔本赛季刚刚当选为年度最佳第六人,他将在这个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在此前的季后赛对决中,哈雷尔与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曾爆发冲突,并辱骂了对方。

  作为2015年NBA选秀的二轮秀,哈雷尔在快船队持续成长,已经成为球队内线攻坚利器。本赛季常规赛,哈雷尔作为替补球员,场均可以为快船队贡献18.6分7.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8%。他也因此力压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当选为年度最佳第六人。

  不过,在进入季后赛之后,哈雷尔的表现是大打折扣。他在季后赛的场均数据下滑至10.5分2.9个篮板。与此同时,哈雷尔还与球队核心人物保罗-乔治爆发了内讧。哈雷尔凭借着常规赛的出色发挥为自己赢得了拿大合同的资本,但季后赛的拉胯表现显然又会让他的合同大打折扣。

  尽管哈雷尔季后赛发挥欠佳,但据报道快船队仍有意与他续约。但哈雷尔也有可能会换队。独行侠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希望为东契奇找一些表现强硬的帮手。哈雷尔在内线进攻效率极高,如果能加盟独行侠,是对球队进攻的一大补强。

  不过,对独行侠而言,他们的薪金空间并不充裕。美国媒体认为,独行侠可以尝试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哈雷尔,筹码则是球队前锋鲍威尔。

  有意思的是,哈雷尔与东契奇在今年季后赛曾经爆发了冲突。而在两人冲突之后,哈雷尔辱骂了东契奇:“你这XX的白人男孩。”哈雷尔的爆粗有种族歧义嫌疑,他事后也对东契奇进行了道歉,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