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LBJ是终极考验 热火发挥好才能击败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击败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他们上一次出现在总决赛还是在2014年,球队的当家巴特勒赛后提起了他们的总决赛对手湖人。

  热火晋级总决赛后,球队上下都非常开心,主教练斯波说他们这个晚上会先庆祝,暂时不去想总决赛的事情。

  不过,巴特勒赛后还是直面了这个问题,“很长时间,我们的感觉都是如此:如果你想最终获得胜利,你必须要面对勒布朗率领的球队。这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你必须面对他,在你通关之前,你就要一次次接受考验。这个考验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他表示勒布朗现在率领的湖人非常强大,他们必须要发挥到“几乎到绝对完美”的地步才能击败对手夺冠。

  现在,他很享受在热火打球,“我们拥有很棒的球员,大家都为彼此打球。这里就是我的家。”

  这让人感慨,热火上一次打进总决赛,还是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率领的三巨头,而现在是巴特勒率领一支人人善战的球队面对勒布朗领军的湖人。如果他们想要夺冠,必须要过勒布朗这一关,而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