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到今天这个地步 我在攻防两端已没有弱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湖人对热火的总决赛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的第10次,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球场境界。



  他说已经经历太多的风浪,“最好的老师就是生命中的经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和很多伟大的教练对抗,不仅仅是在常规赛,还有在季后赛。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总决赛那么多次经历。我和很多名人堂级别的教练和球员对抗。”

  “他们帮助我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就是我已经没有弱点,防守或者进攻都是如此。我已经到了如果阅读防守就能知道该如何破解的地步。我可以让自己成功,这并不意味着球可以始终进,但到了我职业生涯现在这个阶段,已经没有什么我不能做的事情了。”
  
  打到现在,勒布朗说他已经拥有了全部的经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经历竞争、困难、失败和其他一切。就像我说的,生命中最好的老师就是经历,我已经经历了所有。”

  现在的勒布朗的确是越来越强,今年常规赛他场均25.3分7.8篮板10.2助攻,而到了季后赛,他平均每场贡献26.6分10.5篮板8.9助攻,得分和篮板都比常规赛要高。

  他距离职业生涯第4冠也越来越近,湖人在总决赛首场击溃了热火,如果今年能够夺冠,将会给他在和乔丹的GOAT之争中加持不少。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