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在泡泡打总决是人生最难的事 但为夺冠很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对热火的总决赛将正式打响,而勒布朗谈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次总决赛。

  在全封闭的隔离泡泡里打总决赛,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他认为也是最难的一次。

  “在我成为职业球员之后,这次可能是我所有经历过事情中最有挑战性的一次。因为你要做出承诺,坚持做一切事情,但我知道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显然在这样的环境打球,对你的身体和心态都会有很大的消耗,难度极其之大。”

  但勒布朗认为只要为了总冠军,做一切都值得,“我来这里就为了一个原因,而且只有这个原因,那就是争夺冠军。自从我进入泡泡,前两天开始隔离,我的心态就是如此,我第一天开始训练就是这么想的。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完成赛季,争冠。”

  “这些天,我想得一直都是这些,我甚至都不知道在这里待了多少天。感觉像是5年那么长,但这个没有关系,我一直都是像职业生涯其他时段那样投入。”

  勒布朗已经忘了他在泡泡里待了多少天,但到他说话的时候,他来到奥兰多复赛园区已经整整82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