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JB是最强的斗士之一 浓眉:愚蠢失误太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在客场104-115输给热火,大比分2-1领先对手。勒布朗得到25分10篮板8助攻,但出现8次失误;而戴维斯早早陷入犯规麻烦,被热火在内线锁死,全场只得到15分5篮板,还有5失误4犯规。

  湖人在第四节后半段表现乏力,勒布朗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就提前退场,赛后在被问到是因为生气还是以为比赛已经结束时,他回答道:“两个原因都有。”

  虽然输球,但勒布朗可谓胜不骄败不馁,称他不觉得湖人出了问题,“我们没有担心什么,我们知道还可以打得更好。”

  巴特勒打出了40分11篮板13助攻的惊人表现,虽然在比赛里勒布朗跟他互喷多次,但赛后勒布朗还是很有风度送上了赞美:“我喜欢他这样的表现,他是现在最强大的斗士之一。”

  “我们都知道热火不可能放弃的,我知道他们的替补有多坚韧,他们的教练组和管理层是多么出色。但我们不会担心。”他说。

  戴维斯在谈到今天的低迷时表示:“犯规麻烦的确是个原因,我过早两犯,上场又拿到第三犯,确实让我在攻防两端没能打出往常的强度。”

  “愚蠢的失误也很多,我在第一节就有4个。还有很多进攻犯规,一些传球沟通不当……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而且今天我们几乎没有防守。相信我,我们会更好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