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8+5 凶悍犯规巴特勒不留情 这是标准的朗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湖人老将朗多8投2中,得到4分8篮板5助攻。朗多在末节一度帮助湖人反超比分。但巴特勒随后接管了比赛,湖人最终以104-115不敌热火。

  进入季后赛以来,朗多在湖人阵中扮演了极其关键的角色。作为勒布朗-詹姆斯之外的又一个球队大脑,朗多很好地串联了球队。在总决赛第二战,朗多替补出战,砍下了16分4篮板10助攻。

  朗多和老搭档安东尼-戴维斯的空接配合每一场都在上演,今天虽然来得迟一点,但也并不例外。第二节比赛还剩下8分29秒,安东尼-戴维斯甩开克劳德防守转身杀向篮下。朗多心领神会,直接送出高抛传球,戴维斯接球完成惊人背扣。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朗多持球撕裂热火防线。面对着奥利尼克和吉米-巴特勒的双人合围,朗多并没有很好的出手机会,但他也是艺高人胆大,直接左手完成超高弧顶的抛投得手。从录像回放来看,朗多的这次高抛已经擦到了篮板上沿,真是不难不进。

  朗多和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在公牛队当过队友,两人私交也不错。但此番总决赛相遇,朗多对上巴特勒也是毫不留情。第三节最后21秒,巴特勒晃飞大莫里斯直杀内线。朗多协防过来,直接凶狠撞倒巴特勒。朗多的这次犯规着实凶狠,让巴特勒也是难受了一会。

  比赛最后9分02秒,卡鲁索空位三分投射不中。朗多切换中锋模式,在大个子人群中强摘进攻篮板。随后,朗多利用速度强行突破邓肯-罗宾逊,低手上篮打中,帮助湖人反超比分,直接打停了热火!无奈的是,今天这场比赛注定属于热火。湖人末节逆转失败,最终以104-115不敌热火。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