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改变决定在G5穿黑曼巴球衣 此前计划G7才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击败热火,拿到今年的总冠军赛点,有鉴于此,他们改变之前的决定,要在接下来的第5场比赛就穿上黑曼巴球衣。

  按照湖人之前的安排,总决赛第2场和第7场(如有必要)将穿上科比的黑曼巴球衣。湖人之前已经在第2场穿上了黑曼巴球衣,而现在他们决定将在第5场就穿上科比的球衣。

  据美联社报道,如果今年总决赛还有第7场比赛的话,湖人将继续穿上黑曼巴球衣,如果比赛是在6场之内结束,那么湖人不会在第6场穿黑曼巴球衣,因为热火要身着黑色球衣。

  湖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改变,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有着比较大的可能在第5场直接夺冠,他们想把这个冠军献给科比。而穿黑曼巴球衣夺冠,是对科比最大的敬意。

  今年季后赛,湖人4次穿上黑曼巴球衣披挂上阵,分别是首轮对开拓者第4场、西部半决赛对火箭第2场、西部决赛对掘金第2场和总决赛第2场,在这4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穿黑曼巴球衣上场是他们的荣耀,他们每次都是带着骄傲打球,拿出额外的能量和努力。而且,湖人球员都表示,科比亲手设计的这款黑曼巴球衣无论从外观还是穿着舒适度,都非常好。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