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出局老板暴怒 一度考虑交易所有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年在季后赛被掘金完成大逆转,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大震动,球队老板鲍尔默更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翻盘结果。



  在莱恩-拉西里奥的播客节目中,著名篮球媒体人比尔-西蒙斯提及在快船输球后,鲍尔默暴怒,完全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盛怒之下的他,一度考虑交易所有的球员,炒掉全部教练组。

  鲍尔默还质疑快船管理层为什么在2018年的选秀大会上忽略了掘金的前锋小波特,后者在抢七大战中发挥抢眼,在西部半决赛中表现出色。快船在那一年用首轮第12顺位选中了布里奇斯,掘金用第14顺位挑中了小波特。

  最终,鲍尔默虽然没有这样做,但是里弗斯黯然下课,尽管后者是快船队史上带队获胜场次最多也是胜率最高的教练,尽管鲍尔默曾经非常信任里弗斯。

  因为对于快船来说,本赛季相当失败,他们去年被认为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赢家,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冠,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

  而且完全可以想见,快船今年季后赛惨败带来的余波还没有结束,接下来球队的阵容肯定会有所动作。即便卡椒组合保持不变,其他角色球员方面也会有变化。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