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爆粗口赞朗多 网友:想看到你能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湖人队102-96击败热火,总分3-1拿到赛点,开拓者核心利拉德爆粗口盛赞朗多。

  在G4比赛中,朗多替补出战28分钟,7投1中,得到2分7篮板5助攻。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最后时刻的一次突破得分和传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比赛最后1分25秒,朗多突破上篮打进关键一球,帮助湖人97-91领先,这也是他全场唯一的进球,凭借这球基本帮球队锁定胜局。最后40秒,朗多突破回传戴维斯,后者接球三分出手命中,杀死比赛。

  “朗多真TM的厉害!”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推特上发文,爆粗口怒赞朗多。

  “你说太对了,迫不及待看到你能加入我们(湖人),为我们结束这组对决。”有湖人球迷调侃道,还上传了一张利拉德身穿湖人球衣和勒布朗击掌的P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