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父亲曾担心巴特勒带坏儿子 赫罗发怒:他人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能够出现在今年的总决赛非常不容易,更难得的是,曾经被认为是问题球员的巴特勒本赛季证明了自己。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赫罗去年选秀大会第13顺位被热火选中后,7月份和巴特勒在芝加哥一起玩耍。这让巴特勒的父亲克里斯非常担心,怕巴特勒带坏自己的儿子,于是他就不停地给赫罗发短信,让他千万要注意。

  “作为父母,当你听说了吉米的很多事情后,你肯定会担心,怕自己的孩子和他在一起会有问题。”文霍斯特说道。

  结果,赫罗怒了,他生气地回复自己的父亲,“爸爸,你不要再给我发短信了,吉米是一个很好的人。”

  事实证明,赫罗的判断是对他的。在热火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都是第一年,他们在场上配合的很默契,而且场下也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本赛季对于巴特勒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救赎。之前,他在联盟的名声很差,被认为是问题球员、更衣室毒瘤,和之前效力的公牛、森林狼和76人均不欢而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